🍥Ding~🍅

☕️超人本命/🔥🍥🔛🍅/博人传垃圾!!/Patrick Wilson/黑羽快斗/新快快新/蝙超超蝙/二三代绿红红绿/红A库丘林
DC壮哉💓
高达初阶
塞尔达万岁!
非常渴望自由随性的灵魂!

关于M23的一些想法…被最近lof上的气氛虐到不行…

鉴于4.12期待了一整年的斗子主场M23终于上映了!但突然就从撒糖变成了疯狂掉刀子!!!!感觉好难过……仿佛现在整个tag都充斥不安的气氛……希望写一些自己的看法,安慰一下各位太太【求求你们快发糖…_(:з」∠)_】


我本人还没有看到M23啦,全凭lof和web的剧透。


全是我的个人想法呀!!!!


1、关于斗子的一键换装和划清界限。


啊,理性一点说这个不算刀呀。斗子的主要身份不管在名柯还是魔快里都是怪盗基德,国际大盗。不管哪一部漫画中,他都十分坚持黑羽快斗不是怪盗基德,即便周围有人确定不确定的猜出来黑羽就是基德,也被他强行否认了。那么在名柯里,斗子就不会因为受伤而让一个侦探有机会得知自己身份或者说猜中自己的身份。这一点来说,很怪盗风格了不是嘛~


所以我觉得这一点是剧情合理,符合设定,不算刀吧?我想工藤也很理解他的这一想法。大概因为关心所以忘记距离,之前斗子救过他很多次嘛~不过这次的剧情看来,工藤也把斗子救啦,证明他的清白~这样才是宿敌吧!【他们在我心里就是日漫的世界最佳搭档啊!】


如果真的揭晓谜底,看起来也会很没劲呀~


2、关于后期斗子的戏份。


我记不清青山说斗子不会进名柯主线是在列车事件前还是后了…个人印象是在之后说的,当时基德参与这个事情之后,论坛上很多剧情党【没有贬义的成份】很强烈的抱怨过这个设定,大概觉得基德再加进去bug太大了,反响当时还挺大的。


73可能有想法把斗子加进主线,但可能也考虑大家反响不好,后期说明斗子不会进主线这样的情况。


不过现在看漫画和剧场的出场频率,基德还是很稳定的在名柯里客串,在剧情略显单调的时候出现,吸引我们的眼球~


所以,我个人猜测,虽然斗子不会进主线,但还是有可能保持这个频率出现的,只是说,不会像M23一样和侦探有如此日常的互动了,大概会有类似TV076的出场吧!将宿敌和竞争这一面展现得更多~


个人感觉73还是很爱斗子的,毕竟每次手绘完的logo都是Q版基德头像yaaa~会许名柯主线完了之后,73会弥补一下TV219的遗憾,让工藤新一和怪盗真正再见一面呢?~


综上!!!!

我觉得M23还是一块大糖啦~剧情上略有遗憾的部分就是我们同人可以借题发挥弥补的部分了!!!


求求各位太太感觉多写几篇糖吧……QAQ



私心只打了cp的tag。


个人观点啦,不喜请轻喷【手动比心】


评论(30)

热度(119)